黄石雷沃维修部:220挖掘机破碎锤无动作

黄石雷沃维修部:220挖掘机破碎锤无动作

【雷沃挖掘机湖北服务站】

湖北黄石一所校园建设工程项目中一台雷沃220挖机,机主反应挖掘机带了破碎锤工作设备,然后在一次施工时装置了非指定破碎锤,较短时间内几次呈现ATT先导阀卡死,ATT无动作。

挖掘机打破碎锤,机主可以说是喜忧参半,喜的是赚钱多了,台班费也照比普通工况涨了不少,忧心的是挖掘机毛病率也跟着工作强度的增大而多了起来,对机子的损害触目可见。

但挖掘机靠的便是三分修七分养,许多关于打破碎锤后呈现的毛病问题,原因仍是在于机主没有注意好运用细节!下面这起雷沃220挖掘机破碎锤无动作毛病问题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。

挖掘机破碎锤无动作原因剖析:

修理师傅到现场检修时发现用户的挖掘机呈现“选择压力传感器异常”报警标识,而且机器呈现一切ATT手柄无动作。

进一步查看发现ATT手柄先导阀阀芯被卡死,回油滤芯附着有铁屑和其它黄色粉末。另外在检修过程中修理师傅也发现了以下几点问题。

1、用户通过出售人员介绍装置了EDT(加拿大品牌,在山东组装),装置后断续运用时间为30多小时,但未装置专用溢流阀,导致破碎压力限制不当。

2、破碎器专用回油管未直接回液压油箱,而是通过了散热器回油箱。

3、未对运用破碎器时的流量进行调整,运用的流量为294,而实际上运用流量不该超过230。


咨询我们了解更多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卡特挖掘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