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山9C系列新品在保养时有哪些注意事项

斗山9C系列新品在保养时有哪些注意事项

  为了保证斗山9C系列新品挖掘机良好的运用性和可靠性,延伸运用寿命,提高安全性能,对挖掘机进行正确的保养和查看是有必要的。爱机宝典提醒您,关怀设备,从保养做起。

  斗山9C系列新品运用契合国三规范的电喷发动机,电喷发动机对柴油的质量要求相对于机械式发动机更为严格。在运用正规柴油的同时,也要按时对发动机滤芯进行保养。同时为了保证发动机的正常运转,用户对发动机冷却液也要尤为关注,冬季,冷却液可防止结冰冻裂发动机缸体,夏天,保证发动机水循环体系的散热性及耐腐蚀,液位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散热。


  【爱机宝典】——燃油体系保养注意事项


  1.制止运用低质燃油:长期运用劣质燃油会在发动机内部形成积碳,并导致燃油泵、喷油器等精密部件反常磨损,而这些只能经过更换部件总成的方法解决毛病,费时费力,得不偿失!所以,请您运用中石化或中石化出售站点的高质量柴油!



评论

© 卡特挖掘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